close

 

養貓養狗養水滴養亞米
其實反正都是在螢幕上嘛~

所以現在野心更大一點
養顆行星當寵物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唷?!

"未來惑星"是日本房地產公司 DAIWA HOUSE 推出
以推廣環保概念為主的虛擬飼育遊戲
跟以前很多人玩過的植樹遊戲很類似吧?
--> 其實我也才剛申請... 透過半懂半不懂的日文說明大略猜一猜
--> 反正九十天後應該就可以由實際經驗摸出一點心得了
--> 或者來訪的朋友有興趣, 日文又很不錯的願意幫忙解惑一下?

當年的樹木每15天一個週期
這一次養行星
當然要更久啦!

90天!!

如果不好好養, 會養出完全沙漠化的星星喔! <-- 申請時是這樣警告的... 我想
不過90天後又可以重新開始
所以應該可以讓我嘗試錯誤吧?

好啦~
其實我也還迷迷糊糊的啦!
要多做介紹我也實在沒辦法
怎麼養, 要做什麼, 注意什麼我也都還不知道呀
只是想先分享一下
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來摸索囉!

那麼... 這裡是我的第一顆星星 ISTANZA

 

 

申請的位置在這裡: 未來惑星
萬一有人跟我一樣看不懂日文又不想像我一樣亂猜的
請等我明天 (或之後的哪一天...) 有空再把申請步驟做成圖文貼上來吧!
(最近養了水滴希珈... 有點當媽媽要勤勞喂寶寶的感覺...orz)

對了!
今天是教師節耶!
祝全天下的老師佳節愉快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er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